close

20170226薰衣草森林

最近開始參加一些心靈的活動,像是21天豐盛、希塔療癒的分享會、愛自己的公益課程....等等。

才發現自己很多地方都需要改變思考模式,也找到為何自己沒有自信的原因?

目前透過愛自己的公益課程,發現到最根本的原因,是原生家庭帶給我的觀念跟教育.....

只是知道又如何?重點是,該怎麼改變思考模式?讓我往前走,往目標、夢想前進、成為更好的自己。

透過愛自己一到五的課程課程內容,讓自己重新學習到看事情的角度,由狹隘變廣角,釋放過去的束縛。

感覺真的差很多,透過課程才知道,我活在批判自己的人生中。

有時候別人對我批評,我也會批判自己,不知道什麼是愛自己,什麼是有自信的自己?

透過愛自己的課程,別人批判你是他的事,但是你不能批判自己,批判他人。

對自己不好,也對他人不好,這樣子雙方都受傷,其實不會比較好過。

愛自己的公益課程,還在持續上課中,是線上課程,在FB社團一起上課,看到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故事,不同的人生。

藉由愛自己的公益課程,一起上課,一起進步,一起改變自己的人生觀。

我之前還參加21天豐盛冥想FB社團,他不算是課程,我該怎麼說..........

是從第一天到第二十一天每天都有課題,需要去紀錄、聽音頻冥想、回饋,這些都有主辦者帶領著,其實不難。

就算其中一天無法做完功課,被退出社團或Line群組也不會有人批判你或是議論你。

其實參加者大多都不見得互相認識,就算認識也不可批判對方。

每個人都有他的金錢能量流動跟人生進度,沒有必要去強迫對方一定要跟上。

也許那個被退出的朋友在下個梯次的21天豐盛冥想就走完全程也說不定。

不仿先好好關注自己的金錢能量流動,比較重要!

我參加完21天豐盛冥想的活動,非常棒,對於金錢的概念有改觀了。

現在就會隨機挑選其中一天的豐盛冥想來做,心情就很好,也很開心。

當然有機會參加21天豐盛,不要多想,去參加,去體驗才會知道對你自己有沒有幫助!

21天豐盛的活動是完全免費,不需要花錢,只需要準備好你的心跟全新筆記本去體驗21天的豐盛冥想的活動。

接著是希塔療癒分享的活動感想,覺很特別,無關宗教,是透過腦波去改善自己的人生跟看法。

可以看看FB有關希塔療癒的粉絲團有無分享會的活動,去參加了解什麼是希塔療癒,會比我不專業的分享更好。

參加這些活動下來,對我的人生方向有更多的幫助跟指引。

我安靜內向,不多話,這樣的特質,讓我有更多觀察自己跟別人的機會。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會很煩惱,很懊惱......

人生嘛,沒有跌跌撞撞,也不是人生,不是嗎?

安靜地看待自己的人生,尋找可行性,打造專屬自己的人生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