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906.JPG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其實是.......我不知道要寫什麼?

也不知道開部落格幹嘛?

 

來說說為什麼我會開部落格吧!

最一開始開部落格,完完全全是因為朋友推坑,所以開了一個部落格,當時開的部落格是天空部落格(網站已關閉停用)

講真的,開部落格要寫什麼?要幹嘛?我完全沒有想法頭緒,只因為朋友拉我一起用部落格,就跟著開一個部落格~

我知道這聽起來很鬧,但被拉被推坑的部分不只有部落格呢~(笑

或許是嘗鮮,又或者想寫些什麼,我開了部落格,但真的都沒有什麼在寫在發文......

後來會跳痞客邦,聽到天空部落格要關閉的消息,我其實沒有什麼文章要搬,對我來說也不痛不癢,就這樣跳到痞客幫來了。

跳過來,也還是沒有好好寫文(笑

為什麼沒有好好寫文?不是因為不想寫,懶的寫.......

而是....我是為了寫而寫,壓根沒想過,到底要寫什麼文章分享給大家?

到底要寫什麼東西,才是我想寫的,我想分享的,我想告訴大家的?

其實在遇見"佐編茶水間"這個YT的語音節目,"理想生活設計"網站,跟作者Zoey諮詢部落格相關事情之前,我....真的.....不知道......

有關怎麼認識"佐編茶水間"這個YT的語音節目,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這部分的故事。

在聽過"佐編茶水間" 第61集的內容,讓我想要重啟部落格這件事情。

我為此寫了E-mail作者Zoey諮詢部落格相關事情。

信件一來一往之下,我決定在今年2020年重新開始寫部落格。

Zoey給我許多專業的意見跟指引,讓我找到自己到底想寫什麼,想分享什麼,找到適合自己的主題!

讓我從心整理自己的思緒、想法、理念,進而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主題。

如果你還不知道你到底為了什麼寫部落格,不仿可以去聽聽"佐編茶水間"的錄音節目或是看看"理想生活設計"的網站吧!!

以下為"佐編茶水間"的錄音節目和"理想生活設計"網站連結分享:

佐編茶水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cF0NLsvwS_mn3EXxHzB_A

理想生活設計:https://zoeyk.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