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注意唐立淇老師很久了!

因為他對星座的見解很不一樣,我看過幾個星座老師的見解,我覺得他的見解讓我非常喜歡!

還記得第一次看見唐老師,是在開運鑑定團!很久的節目了XDD

那時我最喜歡的三大老師,星座老師 唐立淇,命理老師 黃友輔,塔羅占星老師 寶靈!!!

後來出現了,時尚心理學老師 高祖寧 ,命理老師 李玉佩 謝沅瑾,希臘占數老師 倪端!!!!

都是我最愛的老師!!

雖然現在不在是他們在主持了,也還是看到他們在活躍呢!!!

是說,我應該要寫讀後心得,怎麼介紹起來了XDDD

好啦!要來說說,我看完的心得了!

我剛開始也是覺得,不是有分地水火風嗎?為何還要分成三大派星座呢?

唐老師就說了,地水火風,四象是指元素,開創 變動 固定,三方是指社會行為這樣懂了嗎?

所以我學到不少呢XDDD

因為我是變動的,所以我對變動的社會行為,感到不可思議?

是有一點啦XD

因為很多都被說中了!所以心有悽悽焉啊!!!!

我覺得不管你信不信,都應該去看看!

因為有很多,你會在書中發現,原來自己為何未有這樣的狀況?

是因為什麼原因造成的!還有環境帶給你的變化,讓你變成什麼樣子!

我把整本看完了!我覺得可以先看自己的太陽星座的部份,在看月亮,跟其他星!

因為你先了解自己的本質,在看其他特點,你會更了解自己!

當然你也可以從頭看到尾,不管如何,我都建議可以先去書店看看這本書!

或是,朋友有這本書,可以先借來看看!

我很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