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967.JPG  

我是在四月中的時候發現薰衣草森林有舉辦"夢想ing行動分享會"的活動。
我看了看活動的內容,我覺得很棒我就報名了XDDD
我真的想都沒想耶,只因為我真的很想跟庭妃見面XDDD(這是理由嘛XD)
主要是因為,我真的有夢想追!
然後看看能不能多認識新朋友,推廣芳療!
因而接洽到講座!其實這都是後來才想到的XDDD

所以我也去分享了我的夢想,看看有無機會可以跟庭妃見面聊夢想!其實真的很害怕阿!
因為到截止日期前又多了一些人來留言參加,我讓覺得好緊張!!
不知道到時會不會被抽到!!!

因為會參加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想再去遊玩XDDD
好吧!我正事都沒做呢XDDD

到了抽獎日.......
抽獎後的兩三天,我覺得很奇怪怎麼沒有回應?
也沒見公佈名單?不知道怎麼了?我就跑去粉絲頁留言了XD
也有得到回覆!原來是他們太忙忘記了!隔天就公佈出來入選名單!
好緊張阿!!!!好緊張!!!!

看到公佈出來的名單!!!!!
我被抽中了!!!!我不敢相信!!!我的名字在上面!!!而且還是第二個!!!
看到的當時,我樂的快昏了!!開心到爆!!!
小編還在我的留言上說看到我的名字了!我也回了謝謝^^

然後傳了個人資料過去!因為要寄送邀請函!
沒有多久我就收到邀請函!真的是開心到一個不行!!!
一直好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前一天,森林的夥伴還打電話來跟我確認會不會去,有無帶朋友,是否會一起參加,還需要準備雨具等提醒!一整個超級貼心XD
我也很用心得在為隔天作準備XD(話說我好像也沒準備什麼?)
還跟朋友確認搭車時間服裝等事情!因為還是要先注意一下啊!免得有漏掉什麼!
隔天一早==我就趕不上原定的火車!!因為睡太晚了QQ
只好改搭另一班火車........雖然也是在原定的時間內到達啦!但是坐計程車上山也是要時間阿!!
還好還來的及!!!沒有讓人家等!

當天6/6當天,我就穿著lolita去參加活動了! 果然很注目阿XDDDD
一路上好多人都在看XDDD
但是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怎麼大家都說我們是不是在Cos play QQ
看樣子lolita文化還是沒有太多人知道.......

到了薰衣草森林,我們就準備進去參加活動了!
結果門口好多人,森林的夥伴看到我手上拿著邀請卡,就問我是不是要參加活動的?
我說是,森林夥伴就在看名單,找到我的名字後跟我說在哪裡舉辦活動,還跟我說怎麼走!一樣超貼心^^
我想門口排隊的客人應該覺得奇怪為什麼我們的穿著特別,又能快速通關?XDD

進入森林之後,我們就走到活動地點啦!看見好多人喔XDDD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樣的夢想?
等大家都到齊了,我們就由庭妃跟森林夥伴帶著我們去湖畔旁磨咖啡~
只有有參加活動的才有喔!所以朋友就輔助我了!
磨完了咖啡豆,就要請森林夥伴幫忙現沖泡成咖啡喔!
因為需要一點時間所以可以自由行動或拍照XDD

所以我跟朋友到處走走看看!因為之前去明德店我都沒什麼去湖畔周遭看看,也不是沒有下去,只是沒走完全部XD
不一會,森林夥伴說要回去磨咖啡的地方了!因為咖啡泡好了^^ 超級香!!!!加上又自己親手磨的喔!!
拿著咖啡,我們回到了原先集合的地點,準備要開始分享了^^
大家都找位子坐下休息,聽著森林夥伴的主持跟庭妃的講解創辦過程~
接著.......輪到我們上來分享了XDDD
可是沒人敢當第一個阿XDDD
庭妃說:大家都好害羞,那來玩一個遊戲,講完的人要指定下一位上來說XD

所以就開始輪流上去說啦!很快的,我也被指定到了!
一上去說還滿緊張的呢XD因為庭妃在旁邊阿!!!!
我就先簡單的自我介紹,我才說到我是芳療師,好多人就瞪大了眼睛看我!!!有嚇到我XD
然後我就介紹我的工作,夢想和芳療相關的事物,跟個案分享,當然也有介紹協會啦!^^
庭妃也有跟我分享如何做的更好!也跟大家說精油的介紹!
接著我就隨便指了一位上台XD因為都不認識XDD

沒有想到!真的沒有想到!我想接洽講座的基金會,她們的人員也參加這場活動!!!
我當時好激動的拉著身邊朋友的手!!!!他的手快被我拉斷了XDDD
我跟他說,竟然會在這個場合碰到要接洽的對象!!!!
真的是好幸運,好有緣阿!!!我根本壓根想不到我竟然遇見勵馨的生活輔導員!!

我真的很驚嚇阿!!!也好感謝老天爺給我這樣的機會啊!!!!QQ(我太感動了)
所以活動一結束,馬上去攔截勵馨的人XDDD
跟他們分享芳療,順道接洽講座XD
而且還有機會接到個案!

我們聊的很開心呢,我竟然完全沒有發現庭妃在旁邊聽我分享芳療跟精油的事XDD
所以庭妃也有來聊一下呢!庭妃說如果他們有精油上的問題會跟我請教^^ 我真的不敢當阿!
如果未來真的有機會跟薰衣草森林合作似乎也是不錯的想法呢!

然後有一位想做出台式咖啡的朋友也來問我精油的事情,我也跟他談了一會,我問他住哪裡?
他說在台中,我說我們台中也有點,也有芳療師在台中,有機會我介紹台中的芳療師讓你認識!
又聊了一會精油的事情,也給他證照跟講座的DM還有我的名片!

我又匆匆回到勵馨人身邊洽談講座的事情,跟他們聊下來,我才知道原來他們有分行政跟服務的部份,兩個還是分再不同的點!
他們說還好,我沒有打電話去,因為行政的部份可能不了解他們第一線人員的需要,就可能無法接洽成功了!
那時我才知道,上天替我這樣的安排是有意義的!讓我遇見第一線的輔導員!才知道他們需要的是什麼!

我們聊了好久,交換好多心得,也知道他們手邊有一個案例讓他們很頭痛,因為知道他的狀況卻不能幫他做些什麼......
讓他們好擔心好苦惱,我也告知他們我每個月有釋出5個精油個案諮詢,他們就說很需要XD
我們聊了許久,大家都快走光了XDDD我們才結束話題! 當然也有給他們講座DM跟名片啦!

我跟朋友就跑去餐廳吃飯,就在樓上而已XD
點了餐,等待的過程中我發現桌邊有香草植物,手去小小摩擦一下! 竟然是!!檸檬馬鞭草!!!! 我終於知道他長什麼樣子了XDDD
因為我只看過圖片,接觸的也是精油阿!根本沒看過本尊XDDD 所以也有替他拍照做個紀錄!
沒有想到又在餐廳遇見勵馨的兩位輔導員,因為他們也是要吃飯阿!

我跟朋友用餐結束後,又跑去跟人家聊天了XDDD(阿是有多少話可以聊啦XDDD)
簡單的聊了一會,我也不打擾人家用餐了,就開始到處走走看看XDD
我們就先去許願樹綁上我的許願卡!

我許了什麼願望呢!請自行去看我的相簿XDDD
我不想在這邊說XDDD 因為這樣就太容易被知道了!
過程中真的爬樓梯會爬死.......我穿的鞋子不好爬阿!所以爬得很累.......(明明就是運動不夠,怪鞋子==)
到了許願樹了,在那有一些遊客看到我們的服裝很特別又問是不是在做什麼表演......我冏.....
我說了不是!對方就說,我們的衣服很漂亮,當然我要回人家謝謝XD

我們把許願卡蓋上"夢想成真的"鋼印後綁上細麻繩在綁在許願樹旁的繩子上!
其實......我在綁上去之前呢!我從我帶去精油袋中隨便抽一支出來要塗在許願卡上的!
(因為我帶了好幾隻所以就放在一個束口袋裡面,統一管理XD)
結果我竟然抽到了薰衣草XDDD怎麼這麼剛好不偏不倚的就是抽中薰衣草啦XDDD

抽中他就抹一點點在許願卡上,在把精油收好,把許願卡綁上去!
我呢!一邊綁一邊默念我寫在許願卡上的內容,綁好在打上個蝴蝶結XD
就準備去敲鐘了!敲鐘前我還是默念了我寫在許願卡上的內容,在稍微用力的給他敲鐘XD
說實在的真的還滿大聲的,耳朵都要聾了~

朋友也綁好好去敲鐘了!他真的很怕敲一個太大聲耳朵會聾了,所以輕輕的給他敲一下,有聲音就好XD
後來,我才想起之前來明德店的時候,我許下一個願望,已經實現了!
就是我要成為國際芳療師XDDD真的不騙你耶XD我真的是這樣寫XD
沒想到,再來到這裡,我許的願望又是跟芳療有關XD
或許要實現還要一段時間XD 但一定會實現的!因為我過去許的願就實現了阿XD

連我都覺得好不可思議喔!那時後的願望我竟然只有寫那一項XD
感覺好像根本不可能實現的事,竟然實現了!!!
那就表示,這一次的願望,也是可以實現的!只是時間問題了喔!^^
不知道多久候會實現我在許願卡的願望?
到時後我會在跟薰衣草森林的夥伴們分享我的夢想跟願望都達成了!^^

那一天,真的很快樂!
認識了新朋友,遇見了勵馨的輔導員,和庭妃創辦人分享我的夢想!
我真的很開心上天給我這樣的快樂跟鼓勵!
讓我能夠分享給更多人知道"芳香療法"跟"芳療師"還有"精油"帶給大家的好處!

遊玩了一天,回程根本睡死XD
兩支腳跟身體好像是分開的XDDD
真的很累!但是也很開心^^
這是我的心得~
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去薰衣草森林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