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013.JPG

這是今天我在FB看到"Cheers:快樂工作人"分享一篇休傑克曼的文章

我最喜歡頭的這段話

 

「I am not saying everything I do will be successful. But I can live with a failure if it is born of conviction.

 

我並不認為我做的每件事都會成功。然而,只要是出於自己信念去做的事,即使失敗了,我也能接受。」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

人生就是這樣,不去努力,永遠不知道會友什麼結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