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924.JPG

我的人生很特別,也很奇特~

也許會有很多人覺得很奇妙,但是這就是我對我的人生目前的想法~

我選擇離開公司行號,進修成為芳療師,目標芳療講師~

也許我的過去很多黑點,讓我不開心一輩子的事情都有,那又如何~

最少我現在有個愛我的男人,支持我的男人和朋友不是嗎?

雖然那件事情,對我來說是莫大的陰影......

但是那又如何,事情都發生了,我能怎麼去改變那一切........

我知道我無法放下那件事,但因為這樣,我選擇把他作為一個契機~

讓我選擇走向芳療的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