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995.JPG

用這張圖當開端滿不錯的~

我走心靈療癒其實沒有很久....

所以我沒有很多前輩的資歷,甚至沒有資歷可言~

我有的只是一個想幫助人的心而已,只有這樣~

今天我會走入心靈療癒,最一開始只是因為我對星座有興趣,接著塔羅(偉特),再來芳療~

直到今天我學習了,國際芳療師(美國NANH).水晶溝通跟水晶解讀,心靈成長,塔羅(偉特)大牌,催眠等心靈課程~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天生就是敏感體質有關係?所以我學習心靈療癒方面,學習快很多?

也是因為我的敏感體質,讓我多了不少困擾~也因為這樣,我有很多話不能說,也不好說.....

漸漸的.....我不愛說,連問都很少問,所以我很沒自信,很沒有人緣,所以沒有什麼朋友....

我不知道這樣的人生為什麼在我身上?我為什麼要感覺的到?有時看的到呢?這些問題我不知道答案....

我也不知道知道是好還是好?

那又如何呢?對我來說,知道了能改變我的人生嗎?不行吧?那知道後就好好用上天給天賦幫助更多人!

在心靈療癒的路上,我跌過很多次,每次跌到其實我都不知道為了什麼?

大概是我真的笨到可以,所以我沒有辦法知道吧

不管怎樣,我還是很努力的學習,只因為我希望我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學習水晶溝通跟水晶解讀後,我發現原來人的內心這麼脆弱.....

水晶也有自己的個性,脾氣,記憶~

現在的我,除了自己會會解讀水晶之外,還會幫人家解讀水晶,要更加努力訓練自己的直覺跟靈覺!

我一開始覺得為什麼我要接下水晶溝通或水晶解讀的差事,因為很辛苦,也很不容易!

接了一陣子,才知道為何,我要這樣接下任務,除了幫喵老師分擔之外~

就是因為這也是我可以幫助人的方法!

所以.....我不後悔接下這工作!

從一開始我自己接下這任務,我很害怕自己沒做好,直到現在我可以得心應手!

或許在不知不覺中自己多了許多的自信也不一定吧!

我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夠有資格......

但是老天一直給我訊息,透過各種跡象讓我知道,我是可以的!我做得到!

只是我可能沒這麼多自信,也或許對自己沒有那麼大信心,所以我又不敢接下階段任務....

我真的很怕自己做不好就不去做,那我說要幫助人.....不是在自打嘴巴嗎?

也許是沒自信,害怕,所以我站在原地不敢前進.....

這樣的我,又回到過去了.......倒退嚕了

這樣很不對呢......當時的勇氣去哪呢?

還是我想逃避?也可能吧!

逃避了,那之前我努力的.....白費了嗎?

我不知道,也很難有答案吧?

路只能往前走,往後看....只會讓自己更不放下.....

深夜果然真的比較能夠寫比較多

 

 

路走多遠是自己的本事

回頭看滿是辛酸

往前走才能看到更多

時空壓縮不會回頭

往前才能看到更多

如何選擇全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