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202.JPG

有關於靈魂溝通,其實我覺得算是滿神祕又很特別吧!

我並不了解這一塊的運作其實我很好奇,又很想了解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療癒方式~

當然我就跑去參加了~這是我第一次去參加

其實很期待也很怕受傷害阿,但是都報名了,不去好像有點怪怪的?我還是去了~

我到了現場樓下,但是我不得其門而入?因為我不知道該往哪進去阿?

還好遇見一位阿姨問我是不是要去靈魂溝通的朋友,我說是,他說他也在找上課的地方~

還好我們也順利問到了上課的地點了~趕緊上去現場~

到了現場,跟原本的想像完全不一樣!

 

 

我以為會有點昏暗的柔和的感覺,但是相反,現場滿亮的,感覺很輕鬆,就像一般上課一樣

真的很慶幸自己提早到,不然我可能又不知道要找多久了~

體驗會一開始,主辦人Sally簡單介紹什麼是靈魂溝通,還有個案,讓大家了解~

放上主辦人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lly0524/

前言讓我大致了結,何謂是靈魂溝通,讓我覺得這是很不錯的療癒方式~

特別來賓是兩位老師也是在療癒領域工作的人~

一位是史黛嬉,一位是伊爾絲

簡單介紹兩位老師的專長

史黛嬉 老師 專長天使訊息的相關課程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5%8F%B2%E9%BB%9B%E5%AC%89%E7%9A%84%E5%A4%A9%E4%BD%BF%E6%9C%8B%E5%8F%8B%E5%80%91-152217734959148/?fref=ts

伊爾絲 老師 專長動物溝通/直覺塔羅占卜/巴哈情緒花精/占星流年命盤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rscat/?fref=ts

這兩位老師也是跟Sally學習靈魂溝通的學生

他們介紹完自己的之後,我們就開始分組準備體驗秒讀靈魂,一共分成三組,有三個老師分別在各組讓我們體驗靈魂秒讀~

各組都圍成圈圈,老師們也就各就各位~

我這組是分配到史黛嬉 老師

一開始大家都很害羞不敢說誰要先體驗

後來大家都很踴躍的舉手體驗,但是時間很有限,所以沒有全部的人都體驗到,我就沒有體驗到~

至於內容嗎,基于私人隱私,我不方便說~

我能說,每個人問的不外乎就是健康,工作,金錢,夢想,也有很特別的問題~

至於這個部份讓某些人落淚了,應該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問題困難要處理,也許是找到問題點了吧!所以落淚了~

很快的,體驗秒讀靈魂的部份時間結束了~

接著就是體驗靈魂祝福語的部份~

這時候大家就很踴躍了

或許是放比較開了,所以大家比較踴躍了~

我就有體驗到靈魂祝福語

我的靈魂祝福語,是要我找我很尊敬的老師做SPA!

這是什麼靈魂祝福語?為什麼要我去找我尊敬的老師做SPA?

我真的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無法理解加連結阿

史黛嬉老師,還說這筆錢我一定花,而且花的值得!要我好好對自己好一點!

其他人的我都覺得連的起來,為什麼我的連結不起來?應該說關連在哪?我不懂?

體驗會結束,我要離開,史黛嬉老師看到我跟我說,一定要去做SPA喔!

我帶平靜跟疑問回到家,跟水晶聊天,他們覺得是不錯的方式~

也許是吧!因為我確實有很尊敬的老師在做SPA,對我也很好,也很常交流工作上的事。

我還是疑惑著,但也覺得我是不是沒有善待自己呢?

或許吧?我真的不夠善待自己....

過幾天我又在靈魂溝通的粉絲頁上一篇動態留言說,我很有興趣!

Sally回覆說,我可以參加第二次靈魂溝通的活動,場地更大!

我二話不說,直接報名2/19第二場靈魂溝通體驗會

當然報名成功,我很驚訝也很高興,因為報名的人還不少....

所以我又抱著期待的心情,等待當天體驗會的到來~

很快的到了2/19當天,下午我先跟朋友聚聚,再去體驗會,我穿著粉色lolita洋裝去,沒帶假毛,因為我懶

我還是有點小小迷路,不過,我提早過去所以還好沒有遲到,還早到一點~

場地是在地下室,所以滿大的,比上次的場地大一點~

沒有想到,除了工作人員以外已經有人到了!

我也報到找位子坐下等候,我由水晶告訴我,該坐那個位子(這是水晶溝通讀取又是另一個方面了)

位子中間有個走道,分成兩邊,水晶為我選擇在右邊靠中間走到第一排的位子~(老實說,我很討厭坐第一排)

好吧!就坐下,靜心休息一下,等待體驗課程開始。

很快的時間來到的上課時間,同學也都差不多到了。

一開始Sally先分享他的一些個案,都沒有俱名的,都是暱稱代替。

其實我覺得滿神奇的,因為跟第一次分享的案例不一樣。

所以我覺得很特別!

分享完,老師介紹這次的特別嘉賓,就是幫忙讓我們體驗的靈魂溝通老師。

這次的特別嘉賓有史黛嬉 老師,伊爾絲 老師,小米 老師

小米老師 靈魂溝通(高我諮詢)/靈魂溝通(遠距離)/紫微靈魂藍圖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inpei.tarot/?fref=ts

接著我們就開始分組了!

這次我這組分到的是小米老師!跟上次不一樣~

小米老師說,會讓每個人都體驗到,靈魂秒讀跟靈魂祝福語!

我是最後第二個體驗到的!

我不方便透露其他人的體驗,是因為我不清楚他人狀況,還有隱私,所以我只提供我自己個人的體驗!

我的體驗:

小米老師,先問我的名字,跟我的問題在跟我的高我做連結。

我:名字Mia(用英文代替),我想知道,我的工作是芳療師,現在是自己接案,但不是很順利,所以我想知道如何改善?或是換別的跑道?

小米:我先連結,幫你問看看...(閉上眼睛)

小米:(睜開眼睛)高我要我問你,你是不是真的很愛這個工作?

我:我很喜歡這個工作!不然我怎麼會一直堅持?

小米:(閉上眼睛尋問高我)可是你的高我給我的訊息是你不夠喜歡這個工作.....?

我:.........怎麼會......我很努力,我也很喜歡.....難道沒有改變的方式嗎?(聽到這樣說,其實真的很打擊阿....)

小米:(閉上眼睛尋問高我)他說,在靈魂祝福語會告訴我該怎麼做,還有要問的嗎?沒有我要斷連結了。

我:沒有.... (我的心受重傷了.....)

很快的全部的人都輪過一次,時間上還有剩呢!所以小米老師有在幫幾位同學在連結高我做詢問!

很快的靈魂秒讀得時間結束了~

接著就是靈魂祝福語登場!

一樣我只提供我個人的!

我的靈魂祝福語:放下他人對自己的批判

我聽到這句話我哭了...因為深深的把我最內心脆弱的部份給展現了.....

很快的結束了這場體驗會.....

大家都有互相留下FB或是line做交流~

也有和老師留粉絲團跟line或問老師問題!

其實我也有問,我問老師該怎麼改善放下他人對自己的批判?

老師提供他的經驗,但是我覺得不夠,所以我還是暗自決定找機會去好好的諮詢......

以上是我個人的體驗分享~

arrow
arrow

    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