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000.JPG

好感謝小一老師帶我進入這個芳療的世界!

如果不是你!

今天我會在哪?不知道.....

今天聽到一個消息,讓我很開心也很驚嚇!

彥凱老說想要培育我當老師,因為我對芳療很有熱誠!

要我N2加油!

我覺得明明有很多人選,為何選個最最最不起眼的我?

只因為我對芳療很有熱誠?!

我跟朋友說,他說很好阿!

沒有熱誠,沒有那個心 ,就算你有在好的條件也沒用!

我想想也是!

沒有熱誠,沒有心,就算在優秀,有一天會厭倦,會捨棄.....

或許我是該對自己在有自信一點!

這是我的夢想啊!

也是帶我走出陰暗的一到曙光!

真的很感謝你們很看重我 感謝你 感謝你 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