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19 日

我帶著兩位lo娘,一位lo娘的男友,搭一早的火車去台中跟親戚表弟會合,他開車帶我們上台中新社的薰衣草森林遊玩。

早上搭車感覺還不錯,因為天氣也不錯....怎麼知道==越往中部天氣就....就.....陰陰的.....

感覺會下雨.....我的老天阿......

結果到了台中下起毛毛雨....真的擔心玩不成拍不成....

路途中還在新社小七休息一下XDD

結果男生看到對面有小型賽車,就跑去玩了XD

我們女生就在小七休息,吹涼涼~

雖然有放晴一下,但是又回去原先狀況......

他們玩完了,就休息一會,再度上路~

到了新社店,就先午餐,餐點果然還是很讚!!!

飲料一樣很天然!!!

大家都說好吃,飲料也不錯~

但是就又下雨.....結果室外沒拍幾張就躲雨去了.....還好,還有地方可以看,可以拍.....

成果應該不錯~等我表弟照片交出來就知道了~

但是雨還是不停的下......我看的心都碎了.....

結果大家還是衝上去的有賣冰淇淋的小店吃冰淇淋,有躲雨的地方可以慢慢吃~

結果旋轉木馬就在旁邊不遠阿!!!!!

太可惡了啦QQ

不過唯一收穫就是有吃到冰淇淋!!!

薰衣草,玫瑰口味好吃!!!!

回程還是下著大雨......路上許多大小瀑布.....還有部份路段積水(有的到小腿肚深吧)....

真的是險象環生.....能平安下山,我真的超感謝我表弟的!!!

不然真的不知道怎麼回家.......

回程客運大家都累到不行.....

我真的很對不起大家QQ選到這天,天氣這麼差QQ

如果有機會要再去薰衣草新社店.....

我希望是大晴天,一整天的大晴天!!!

去程早上的火車,回程高鐵(比較快,提早訂,最好訂到65折的早鳥票)

讓大家玩得開心拍的歡樂!!!

arrow
arrow

    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