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認真的看書了,最近買了"零極限的美好生活"一書~

有關"零極限"的書跟清理方法,都是我的飾品老師(喵老師)跟我說的,因為我完全不清楚也不知道有這本書~

雖然我是愛看書,但也是有的書我不知道的~

雖然喵老師有推薦,但目前還沒有入手.......

我去誠品看書時,無意間看到這本"零極限的美好生活",就順手拿來看看了!

感覺很不錯又很淺顯易懂,我也上網做了一下功課,大多都推薦先看這本!

所以我趁著博克來有組和特價,買了"零極限的美好生活"+"為什麼聰明人都用方格筆記本?"

因為剛好我生日,博客來有給生日禮金,所以我就有組合折扣+生日禮金,讓我用3XX的價格買兩本書回家,還不用運費~

這點,我就要感謝在感謝宇宙了!

感謝宇宙聽到我的心願,讓我用很優惠的價格買回2本我想要買的書! 感謝你 感謝你 感謝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好的!我感謝完了,回歸正題~

一開始,其實我對這本書只是好奇,隋手翻翻,看看,沒有太在意內容~

但是我看到了有關金錢的部份(因為現在很缺錢.....)

讓我覺得很驚訝,才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我對錢的官感不是很好.....

看完書中那段有關金錢的內容,才發現,我好像沒有清理過有關金錢的事物?????

其實我聽完老師跟我說的"零極限""荷歐波諾波諾"清理法,我就開始在慢慢清理了!

但........我沒有很專心在清理 就好像沒什麼感覺耶~

直到有次去老師的工作室,老師跟我說今天有藍色太陽水,水要多喝一點喔~

"藍色太陽水"???????(心想,這是什麼東東??)

我很好奇的問了老師,才知道原由!

也讓我對零極限這本書產生極高的興趣!但是我一直遲遲沒有下手購買......

因為我的工作收入持續為收入不多也不穩定的狀況下,我根本也不太敢買書......

喵老師跟我說,我要針對手作飾品不能當事業工作,這點去做清理,因為喵老師說,這是一個很棒的工作!

而且,我(喵老師)也是在做這份事業工作,你看我有賺不到錢嗎?

我沒有回話,但我心中的os:那是老師你阿!你有留法,學習飾品設計,我沒有阿!!!

老師好像看出我的疑惑,對我說,你不要認為你不可能把手作飾品當成是你的事業工作,那是你父母給你的觀念,扼殺你的天份!

所以你要多多清理這個觀念,自然就會有人買走你的手作飾品了,而且你也會越來越有信心做出更美的飾品~

因為這樣再加上剛好有些煩心的事情,就比較有專注在清理了!

也因為有在專注清理,而無意發現可以用折扣跟生日禮金買到2本書~

我清理到現在也不過短短約5個月的時間,真的有專注清理是這2~3個月,沒想到宇宙為我帶來了這份禮物,讓我很開心~

我除了清理之外,我也有運用祕密,每天感謝,減少抱怨~

這樣雙管齊下,效果真的出乎意料的不錯!

我不敢說,我現在生活能過的多好,但最少我懂的傾聽內心小孩的聲音~

"零極限的美好生活"這本書為我帶來一些啓示,雖然有些還需要在探索,但我覺得可以先看"零極限美好生活"在看"零極限"這本書~

"零極限的美好生活"這本比較生活化,我覺得比較貼近生活的一切,而這是我個人的建議,請參考^^

而昨天,我就是沒聽從我內心小孩的意見,讓我昨天穿著濕濕的包鞋回家

因為碰到傍晚的陣雨,大的嚇人......而穿著包鞋的我.......雙腳超不舒服的.......

雖然在店裡可以換拖鞋工作,鞋子就晾著,但是回家時穿著還是有點濕濕的.....

我應該要聽他的話的......我就不用讓自己的腳背虐待了.....

每一次傾聽內心小孩的聲音,都讓我覺得,我是不是對自己不夠好?我是不是太過逞強?還是?等等的問題~

但也是因為傾聽他們的聲音,讓我知道,怎麼作對自己比較好,也許我會徬徨,無助,只要能跟內心的小孩溝通後,我就會覺得好多了~

你呢?有多久,沒有傾聽你內心小孩的心聲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