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早就要寫了~

但是我很懶懶懶~

那開部落格幹嘛?

就是要紀錄所以才開阿XD

廢話不多說~

來介紹一下 迪士尼90週年特展 的心得~

一進去就看見米奇在門口

SAM_3065.JPG  

帥吧!米奇在門口彈吉他!

其實裡面的燈光都屬於投影的方式,所以容易刺眼喔!

其實門口會有很多人拍,所以要注意喔~

空間又很有限.......所以常會塞車==

SAM_3066.JPG

在走進去,就會看到很多卡通喔~

我喜歡小熊維尼~所以就派他當代表XD

其他的請自己去看喔~

 

SAM_3077.JPG

 

接著來看看這是!!!!!

沒錯就是玩具總動員阿!!!!

有他們的玩偶展示喔!

重要人物都有喔!!!

不過這邊的通道比較窄.....

要小心推擠喔~

我去的當天就是有推擠然後發生爭吵的!!!

 

 

 

 

SAM_3096.JPG

接著就是米奇的專區了~

有很久以前的米奇一直到近期的米奇樣子都有喔!!

很像在看.........人類演進史XDDDDD

SAM_3081.JPG

比較後面的區域是比較寬廣啦!

不過都是給人家拍照用喔!

但請記得不要隨意觸摸人物喔!!!

SAM_3139.JPG

有冰雪專區XDDD

小朋友的冰雪毒還沒解呢XDDD

很可惜~只有雪寶人形陪伴大家喔~

不過他也超級超級可愛的啦!!!!

SAM_3152.JPG

 

SAM_3160.JPG

接著我來到灰姑娘專區~

其實有些專區,我沒興趣所以我就直接給他跳過了XDDDD

有馬車~有玻璃鞋喔~

不過燈光實在是........不知如何形容.......==

 

 

 

SAM_3183.JPGSAM_3187.JPGSAM_3190.JPG

 

接著就是怪獸大學專區啦!!!

這區真的很大很好拍!!!!

我要去上怪獸大學了!!!

我遇見毛怪,大眼仔~

他們都在跟你打招呼呢!

SAM_3209.JPGSAM_3215.JPGSAM_3219.JPGSAM_3230.JPG

接著就是玩具總動員的安弟房間!!!

我好像變成玩具了XDDD

這裡有幾位主角可以拍照喔!

重點!!!!

都是等身大的!!!!

 

 

 

SAM_3247.JPG  

最後出來就會看到米奇米妮的立牌在迪士尼的城堡前~送你離開喔~

其實我不太會寫什麼心得,我只是很喜歡去看展~

我用我的方式跟大家分享~

如果你真的很愛迪士尼的人物,你一定要去看看!!

雖然有些經典的都沒有QQ

但也是不錯啦XDDD

我穿這樣去拍照,大家都會讓呢XDD

不過我們也是快速拍拍就趕緊先閃人,不好意思待太久~

不過要說這個展有什麼缺點.......

應該就是動線設計上須要在改善......不然.....其實要拍照不好拍......

走路也很容易去擦撞他人阿!!!

還有就是燈光問題,不是太暗就是太亮!

再不然就是投射式的!在灰姑娘馬車就是投射式的,所以很傷眼睛......

建議要去的朋友,請用相機拍照,不要用手機......

因為有些用手機效果真的很差........

其他的,就由你們自己去體會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 的頭像
Mia

Mia的奇幻人生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