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能夠跟帥氣的林華瑋老師一起到勵馨基金會替志工們上一堂芳療講座,讓他們了解芳香療法,還有教社工們頭部的按摩,減壓舒壓和放鬆~
雖然過程中,還是有些不盡完美的地方,結果是大家聽的很開心!
也瞭解到芳香療法對於他們的心靈能有什麼樣的提升或是情緒的舒緩~
直到按摩的時候,大家都覺得很棒,也挑選喜愛的精油做頭部的按摩!
我在操作的過程中看到被按摩的人都好放鬆,感覺就像真的在做SPA一樣的舒適,自在!

這是我第一次在講座中操作手法,其實我好緊張,很怕操作錯誤阿!
但帥貝老師一邊講解引導,我一邊操作,其實沒有什麼好怕的~
看著大家一邊看我操作一邊幫同事按,真的都有模有樣!
希望社工們學起來,能夠常常使用,因為對舒壓非常有幫助!
這雖然不是我第一次當助教了,但還是有很多事情,我沒有做好,這也是我需要在學習的部份!

 

今天還要在感謝三個人^^
第一位:林庭妃 感謝在薰衣草森林舉辦夢想ing分享會,讓我認識到很多人!
更了解達到夢想需要堅持的力量有哪些,還要有什麼重要的條件!
因此接洽到勵馨基金會的講座!
希望有天我們AFA芳療樂活協會,可以和薰衣草森林一起舉辦有關花草,精油或是了解,體驗芳香療法的活動,帶領大家一起進入芳療的世界^^

 

第二位: 簡郁文 我記得你那天還帶著你車禍的傷來到分享會,雖然無法一起去看美景喝咖啡,但是你分享的夢想非常的棒,雖然達成需要很長的時間,但是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完成的^^
今天在看見你,腳傷幾乎只剩疤而已!
我真的替你很開心,你又可以到處跑了!
想必今天的講座讓你充滿正面的能量!面對個案,不在倍感壓力了!

 

第三位: 林宛臻 我記得我跟你分享講座的時候,你跟我說你們很需要舒壓,因為面對太多的事情和負面的狀況,非常的需要舒壓一下!
我也跟你聊了好多,也知道你要面對很多的狀況,個案,常常覺的很疲憊~我都有記得,所以替你們安排頭部的按摩,舒壓放鬆~
相信今天的課程的安排對你們有很大的幫助,也給你們每一位社工滿滿的正面能量! 
很可惜,沒有跟你們大合照,不然就更完美了!
相信,我還有機會,為你們安排講座,在讓你們補充滿滿的正面能量!
去面對個案,還有工作的挑戰!

最後我很感謝上天的安排,讓我遇見你們,讓我能替你們補充滿滿的正面能量!看到你們放鬆後的笑臉,就知道你們都擁有滿滿的正面能量!

arrow
arrow

    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