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去看張鶴齡的展,先前就有聽說了!

只是不知道那麼的驚人!!!

 

SAM_2617.JPG

 

這娃很可愛吧!細看,還會有類似皮膚的毛孔呢!

SAM_2633.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尊~因為就是有天使的感覺~所以我非常喜愛!

SAM_2637.JPG

 

有沒有可愛!這是艾莉絲的主題喔^^結果大家都比較注意兔子呢XD

因為兔子好搶眼XDDD又超級可愛的~

SAM_2656.JPG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尊喔,因為好有氣質喔!

SAM_2688.JPG

 

這尊,不要看他這麼大隻,聽說很輕@@!

我是不知道,我只知道他好大隻!!!

不過你不覺的他很唯美嘛^^

SAM_2703.JPG

 

這是我們娃聚所有的孩子~

最右邊的兩位,是我家的女兒~

SAM_2723.JPG  

這是我家的女兒,兩位都是喔!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因為,我好不習慣寫心得XD

不過是很棒的展,大家可以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