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119.JPG  

為什麼我一開始要放這張照片呢!

因為他是我接觸的第一支精油"薰衣草"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我才2X出頭,每天工作壓力很大,完全沒有時間讓自己好好的出去完跟放鬆~

就是被錢追著跑......

 

 

我也沒有負債,為何被錢追著跑?

我需要給家用,要負擔家裡的開銷,其實自己能用的真的不多

所以我常常都吃的很少,甚至隨便吃吃,就打發一餐.......

加上年輕又喜歡買東西,雖然都是小錢,累積下來也不少.......

那還真的很可怕.....

因為工作加上家裡,我出現了輕度憂鬱........

我找不到出口,我不知道怎麼辦,結果............出了車禍,我去擦撞別人的車子.......

還好人沒事,也賠了對方修車費自己也花一筆修車費........

我才知道,我已經讓自己累到出神了......

 

我知道識精神壓力的原因,才導致這樣的情況......

但是我必須再不吃藥的狀況下,才可以繼續我的工作........

一但吃了藥,我很可能連工作都做不好.......

 

所以我開始找各式各樣的療法,直到我遇見芳療,當然當時我只是看書介紹!

感覺好像不錯,而且入門檻低,也不難懂!

又是香香的自然產品,為何不試試?

 

就這樣開啓了我的芳療之路的開頭

雖然一開始不是很懂,但是我選擇了薰衣草作為讓我療癒的第一支精油!

那時後怎麼會分辨好壞呢!

所以用的都是化學合成的

這是我後來學習國際證照才知道阿.........

 

但也是因為這樣,我的心情平復很多,情緒也不那麼低落了~

 

其實薰衣草有很多品種喔!

針對心靈用的是高地薰衣草!

針對殺菌用的就要用穗花薰衣草喔!

我想這樣還不夠了解吧!

其實網路有很多資料了!

但是要讓大家更清楚,我會在介紹^^

希望大家也要學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