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天!
今天去上Songerie 高級訂製&手作學院的飾品課!
其實開頭一直在聊天,根本沒有在好好上課XDDDD
因為歡樂過頭,所以做的很慢XDDD
加上我真的很久沒有動針線,要縫的快可能要在一些時間XD

今天學習蕾絲頭飾,老師說我很有天分,想培育我!
問我有沒有興趣做新娘飾品?
其實我常常在看,但是看來看去,新娘的飾品禮服真的大同小異~
除非是訂做禮服,不然很容易撞禮服~這是真的!
所以我想說如果可以製作新娘飾品,相對我也可以提供精油SPA的服務!

我大概也沒想過,我竟然就這麼順利把芳療跟手做飾品做結合呢!
不過我還有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現在也很努力克服我最不善長的文件建立做好~
不管如何!我都要努力,好好的朝目標前進!

因為芳療顧問訓上完,又聽到教我飾品的喵老師說要栽培我~
我何得何能讓這些老師這樣栽培我呢!
其實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要是不努力,我就沒競爭力!
我就無法讓人家看見我的努力!

我要如何從"人力"到"人才"到"人財"(人力有配合度 沒能力,人才有能力 沒有配合度,人財有能力有配合度)

這就是我要學習的功課!
我要加油了!我不想讓我的老師失望!讓自己失望!
加油!I can do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