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我想先感謝小一老師,如果當初我沒有再度跟你連絡,也許我會失去這樣的機會,跟大家認識,挑戰自己! 感謝你 感謝你 感謝你

 

感謝小貝老師和小艾老師,說真的有時候我會把你們兩個搞錯,看到人卻叫不出來到底是哪一個名字,但是我要感謝你們給我的指教,開導,也許我不是最認真的學員,但是你們不曾放棄我,幫我很多,讓我一路走來比別人少走許多冤枉路! 感謝你 感謝你 感謝你

 

感謝家錚老師,給我不同想法和視野,讓我知道芳療能夠發展其實有很多,不單只有芳療師這一條路,所以我才能夠探索這麼多的可能性! 感謝你 感謝你 感謝你

 

整理了自己這兩天的上課下來的思緒,其實說真的,如果我沒有報名顧問訓,我就不會跟白花花同組,我和靜嫻和白花花同房間,分享我們對未來的想法!

 

其實第一天上下來,我真的覺得自己真的很沒有自信去完成自己想達到的目標,因為我認為我不可能突破自己所害怕的事物!

 

即使我知道該怎麼做,但是我的沒自信跟過去的傷痕把自己框住,困住了~

我問自己,我在有想法,但是你有自信做到嘛?你真的能夠具體規劃出來你要的目標嘛?

是阿!我對自己的極度不信任,不認為自己做得到!

 

直到玉翔老師說了那些話......

我是第一次看到玉翔老師這麼嚴肅,就我認識他到現在,我真的第一次看到他說這麼重的話!

我真的有嚇到!也很慚愧,不是大家不認真,而是大家都被框住了!(個人認為)

 

我們這組的人除了水妹妹沒有跟我們一起回到房間,剩我們三人談論著一天的課程的心得,和玉翔老師說得那些話.....

才說沒多久白花花被徵招回去開會,我們就先各自先盥洗完,又開始聊天了~

先聊些輕鬆的,沒多久又回到上課內容了~

後來白花花回來,跟我們說隔天要考核,考核的內容是什麼!

要我們先想好怎麼說!

 

但是我們都卡在設立目標這個點,靜嫻是他不知道怎麼設立他的目標,就針對芳療這一塊!

而我是有想法,但是卻沒有頭緒,不知如何開始~

算是慶幸吧!白花花是我們組長但是他的腦袋也很好,開始幫我們分析,大家討論,分享!

很快就有結果了!我的思緒也更加清晰,更有方向!

 

但是一聊就這麼到深夜去了~我們讓白花花去盥洗,我們就準備就寢~

沒想到盥洗完的白花花,還在整理自己隔天要考核的內容!到凌晨三點才休息~

隔天才知道做完考核的內容跑去講電話到凌晨三點~

 

第二天一開始上課就先來個帶動跳,因為可以組員出去台前一起跳可以加分,我就被推出去了XD

不過這大概是第一步跨越自己的框框吧!因為我真的不擅長站在舞台上~

可是其實沒什麼可怕?不~那是因為帶動跳的音樂是“金罵沒尢”~

大家跳的其實還滿好笑的XD加上我們兩位超級可愛又美麗的俐儀老師和小一老師還準備道具XD

讓大家邊笑邊跳XDDDD(回想起來真的很好笑)

 

接著就開始考核~

其實,說真的,我知道自己緊張所以就介紹的很糟糕......冏

我的考核老師是小一老師,最後考核老師會講評,提醒我們到底哪裡需要加強!

我呢!則是自我介紹的部份需要加強,需要加入一些我為何學芳療的原因和介紹自己在芳療中學到什麼!

我才知道,原來我漏了這些重點!外加我又慌張了~QQ(這毛病真是改不掉)

 

有一堂課我印象很深刻,因為我感覺到好像在說我呢~

也許是因為我沒把後續做好,忽略到一些部份,讓朋友取消了考證照的念頭~

但我也從中學到,時間對了,但是人不對是不會有成果的!

我還要在多加學習呢!

 

其實上課沒什麼可說,因為大多必須是自己要去做,才會知道哪裡錯誤需要修正!

還有如何創造人脈的方式!陌生開發,開一個自己的部落格等內容~

其實貝肯老師的ABC課程很有趣,其實最後連我英文很差的人都會念那些單字!

因為他把他風趣化了~讓我對英文頭痛的人都可以學很快呢XD

 

其實第二天的重頭戲,課堂最後大家要定下今年目標,需要做些什麼,完成什麼目標!

如果做不到要付出什麼代價!

 

其實真的很少人自願上去說呢~

我是沒有自信站上去說我要做到什麼目標......

當我們組的組長白花花上去說了,靜嫻也上去說了!

白花花一直要我上去說,他跟我說,我這麼有想法,不去說太可惜了!

 

一直跟我說,加油!你可以的!你很棒!你很有想法!

後來玉翔老師說剩最後一分鐘還有沒有人要上來說得!

你也可以沈默,生命一樣過~

 

最後.....我舉手了!(說真的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一上台看著大家,其實我講沒兩句話,我就哭了~(情緒整個失控)

玉翔老師說,要大家替我加油!白花花還拿衛生紙給玉翔老師拿給我擦眼淚~

雖然眼淚擦了,話還是要說啊!(其實是因為想到昨完跟白花花討論的內容,我把過去都給公開)

 

我說,我要在今年完成和一些像勵馨基金會等基金會合作芳療的講座或是DIY等課程轉介給協會的講師!讓他們可以藉由芳療擺脫那些傷害,讓身心靈恢復平衡!

因為我的童年並不好,所以我才更要幫助他們!

 

我也會每個月提供5~10個免費個案諮詢的名額,來推廣芳療!

如果我做不到,我會請協會的講師一人一杯星巴客不限金額!

我就下台了!

 

白花花說我說的很好,跟我說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要離開時我去廁所碰到同學,大家都跟我說加油!

心裡真的暖暖的呢!

 

結果搭火車時沒跟白花花和水妹妹一起搭車~ 冏

因為我去買飲料順道換錢,所以和他們錯過了~(哈)

 

結果在火車上我就一直在想,我給自己設這樣的目標我做的到嘛?

好吧!我的自卑心又出現了~

又在跟自己說,你真的做的到嘛?

 

其實我不知道!但是我要是不去做,我怎麼知道呢?

去做就知道了!我不想讓自己被框在那裡~

既然有目標,就去實行!

 

我相信我有勇氣對大家說出我的目標,那我就盡力去做!

因為我不想要看著有相同傷口的人,卻無法站在陽光下,走不出心理的那道傷口!

我可以透過芳療讓自己可以站在陽光下,漸漸撫平傷口!

那麼他們也透過芳療讓他們可以一起走到陽光下,慢慢撫平內心的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